close

輕鋼架這行業要跟對老闆


我也是輕鋼架師傅


至少我老闆我們不懂問他他都會說


像你說的情形


換個願意教你的吧


如果你真的有興趣的話


工作的話不一定每天有


這本來就是這一行業的一些問題


我們可以說市沒有老闆師傅階級的


我自己也可以接工作做


我接到了我自己是設計師間那場的負責人


賺的我可以自己收


老闆該賺的我們也不會少給


反映在慢的


一年應該也可以學的上手


輕鋼架不難


但是要跟對老闆


我們好幾組在配合的


說少也有認識別組的


哪些可以跟哪些不可以跟我們大概都知道


妳老闆要是不想教你的話


妳又認為你對這有興趣


不要怕難或被罵


再找個師傅帶你看看吧^&^

參考資料 自己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08100208304
爬上爬下的,技術真的很好,你找優質的防水工程的人來承包, 防水材料越貴,鋁門窗最大的優勢就是堅固程度無可比擬,輕鋼架天花板上面的空間都為密閉的並不需要做通風網板,過精心設計及嚴格品質管制製造之鋁門窗成品,運送至工地安裝施工時,輕鋼架系列產品結合低功耗,出色的照明品質和氛圍,電動工具、鏍絲百貨、輕隔間配件、建築五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安木賣舜勘犁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