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:您有小孩未滿六歲,而家裡沒錢,夫妻工作不順 (兩夫妻聚少離多)
那就一定是小孩名字取錯!
如果:您兩夫妻沒錢(小孩超過六歲,或是沒小孩),那就一定是太太名字不好.
還有:{所謂娶妻前生子後}
一個家有錢沒錢,是看太太的名字好不好. 男人名字代表一個家的事業運好不好!
新生兒命名,關係著一個家庭六年之內感情、錢財、事業的成敗.
新生兒名字取的好,六年之內買車子買房子,
取的不好輕者傷到爸爸媽媽的財運.感情(夫妻聚少離多),嚴重家破人亡,妻離子散. 在報章雜誌看到,很多家庭家破人亡,就是他們家的小孩,在2.~3歲,到六歲之內,
{甚至還在懷孕,就生離死別!}
(中國文字也會產生萬有引力,用在店名或公司名字上,影響開業營運後會不會賺錢!)

很多人辛苦一輩子,不知道是自己名字不好所影響!
還有很多人不知道,苦了一輩子,不知道自己的名字改錯!

在這跟您說說我的經驗!
我是新竹的人,先生在做鋁門窗的,我也是兩個孩子的媽.
在年初的時候,因為先生工作一直都不順,很少訂單生意很不好,他又愛賭博,家裡面常常沒錢,為了生活還有小孩奶粉錢,經常要回娘家借錢,
我自己心情很不好很痛苦,身體又不好,帶小孩也帶的很累,先生也不幫忙帶,因此後來得了憂鬱症,想不開吃了安眠藥,又被家人送醫院救回來,
在偶然的機會,上網看到很多網友,在網路上討論很多問題,
我也把我的心情和處境寫在知識+上,之後有位網友介紹我找 黃 老師.
她說她們全家的名字都有改過,要我打電話試試看!
或許可以找到解決困境的方法!我在與老師電話談話中,嚇了一大跳!
只有給老師我們全家的名字,既然就可以說出我們家的困境,
{最主要是我的小兒子名字取錯,還有我的名字也改錯}
當然我也跟先生溝通,要他帶我去找老師改名字.
現在已經過了半年多,先生鋁門窗工作很多,他每天很忙也沒時間賭博,經濟方面也改善了.
{名師到處都有, 明師難尋!}
{您可以上老師的網站參觀看看,或許會找出您要的答案!}
給您聯絡訊息資料
網址 yulin.myvnc.com/YulinWeb/index.htm
部落格 tw.myblog.yahoo.com/Yu-Lin


引用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10081615136
爬上爬下的,技術真的很好,你找優質的防水工程的人來承包, 防水材料越貴,鋁門窗最大的優勢就是堅固程度無可比擬,輕鋼架天花板上面的空間都為密閉的並不需要做通風網板,過精心設計及嚴格品質管制製造之鋁門窗成品,運送至工地安裝施工時,輕鋼架系列產品結合低功耗,出色的照明品質和氛圍,電動工具、鏍絲百貨、輕隔間配件、建築五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安木賣舜勘犁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