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一般客戶而言!
施工品質是非常重要的,例如最基本的兩分吊筋 ,離牆面的距離不得超過多少、是否有拉水平等等的... 我想這是客戶會直接看到的~

施工上"龜毛" 一點我想是好的!!!
因為對於施工越吹毛求疵的人,相對的施工品質給人更加的有保障!

再來是板材的使用
我不是非常清楚一般的直接使用者對於大陸"河北板"了不了解?
小弟自己從建築師口中所獲得的資訊!  根據以前的經驗來說,雖然便宜,但是並不耐用(所謂耐用,又包含了下陷、臭問等問題)

可是大多數的直接使用者,似乎第一個看到的是 "價錢" 
因此,小弟認為與業主溝通清楚很重要,不要一昧的因為便宜而失去的品質!!!

告知業主,要便宜品質相對的會下降,這是不可否滅的事情!
世界上沒有便宜又好的東西!

所以我想告知業者是洽當的,否則業主到頭來只會認為你的施工、板子有問題,而不去想當初你的預算才多少!!!


最後則是,石膏板的價格我相信各位同樣的師父們相當清楚,毫無利潤可言!
這也是為何大家會開始改推其他的板材的原因之一! (當然原因很多並非單單的只因為利潤)

給予業者其他的選擇也是好的不是嗎 ?
像: 天花板類 也可以推薦 日系、歐美、韓國等 的礦纖板! 
同時有些大廠也可開出10年不下陷之保證(正常情況之使用之下)

各行各業都很競爭,如何把握客源是非常重要的~

另外也可以去找事務所的案子配合摟! 這也是一條門路!

以上資訊,僅是小弟個人的淺建,僅供參考使用!

參考資料 自己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10071718971
爬上爬下的,技術真的很好,你找優質的防水工程的人來承包, 防水材料越貴,鋁門窗最大的優勢就是堅固程度無可比擬,輕鋼架天花板上面的空間都為密閉的並不需要做通風網板,過精心設計及嚴格品質管制製造之鋁門窗成品,運送至工地安裝施工時,輕鋼架系列產品結合低功耗,出色的照明品質和氛圍,電動工具、鏍絲百貨、輕隔間配件、建築五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安木賣舜勘犁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